愛戀普洱(心得分享) 在愛戀普洱粉絲頁  按"讚"並留下 "愛戀普洱讓您戀上普洱" 就有機會得到 "2010彰化精選伴手禮酸甜盒子鳳梨舒2入+普洱茶2入超搭組合包" 幾天後終於收到囉~好精結婚西裝緻的小鐵盒ㄛ~包裝很細心喔~盒子外面還用泡棉紙包著喔~趕緊打開看看囉~ ㄟ真奇怪ㄟ~全部都是迷你普洱茶~好多包喔~還有附上一個泡茶球~真的好貼心喔~不過??怎麼沒有鳳梨舒啊~沒關係啦~反正我最近茶喝的凶~剛剛好票貼一天來上一顆囉~謝謝愛戀普洱ㄛ~ 眼睛有點看花了~共有7包好像糖果包裝~裡面各有2顆ㄛ~口味約10種ㄛ~有茉莉花普~阿拉比卡~玫瑰普洱~糯米香~香菊花普~~~~等~拍謝啦~有的字看不清楚~所以沒有全部寫出來呢~ 我覺得關鍵字廣告最棒的是~竟然還如此貼心附上這個泡茶球~因為迷你包的茶需壓製所以比較細~需要過濾ㄛ~有了這個就超級方便ㄛ~只要一個大杯子就可以沖泡囉~ 小巧可愛的包裝像糖果吼~但不是啦~是迷你普洱啦~ 姊姊早就問過我了~我酒店打工說那是泡茶的~弟弟又拿了起來~說開ㄞ~一直要我開~不是糖果喔~是泡茶的唷~媽媽泡給你看喔~不要以為媽咪有糖果不給你吃呢~ 先開個原味普洱來喝喝看~真的好可愛喔~第一次拿到這麼迷你的普洱ㄟ~以前都是那種像大餅房屋貸款的包裝~難的有這樣貼心方便的包裝呢~取出一顆~放入店家附送的泡茶球~先洗茶~第一泡不喝要倒掉喔~ 哇~味道很醇厚ㄛ~左上是沖泡第一次~色澤比較深~不想浪費續沖第二次~還是很有味道呢~普洱的味道~一般人直覺就是酒店打工臭鋪味~其實用心品茗~感覺就不同~它是發酵過的茶~味道很濃醇~喝起來非常順喉~不像青茶的口感ㄛ~而且普洱不會礙胃ㄛ~以前去港式飲茶大吃大喝~我一定會點一壺普洱茶~可以去油解膩呢~真的很讚呢~ 下午的時候~忽然吳哥窟想吃鹹酥雞還有薯條~剛好配上這杯普洱茶~邊吃邊喝~真得好過癮ㄛ~我一點都不怕油~因為有愛戀普洱~ 越吃越順口~越喝越好喝~就是這麼搭~享受美食又能解油膩非普洱莫屬囉~還可以潤腸~通便~促進新陳代謝唷~講到通便~借錢隔天我就排了2次宿便ㄟ~有的人以為喝減重的茶包拉肚子是清宿便~其實不是唷~宿便是很黏稠很臭的那種~大的時候感覺大的很慢~要出還又像不出來的那種便ㄛ~我在想應該是喝普洱的關係吧~所以排了2次宿便呢~真的很棒ARMANIㄟ~因為宿便積在體內對身體不好ㄛ~能靠喝普洱來來清一清真的是棒極了~ 愛戀普洱~喝一口真的會愛上它ㄛ~濃醇香~超讚的普洱茶~越喝越香~而且喝普洱茶好處多多喔~愛戀普洱沒有臭鋪味喔~只有濃郁的普洱陳香~會回甘酒店工作ㄝ好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91yeis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