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婆婆和阿嬤對小荳子之行頭展開瘋狂大血拼我家老爺和我可愛的公公婆婆說,美麗華有在做嬰幼兒特賣會優....因為 我家老爺的外婆交代他女兒(也就是我婆婆)說....他曾孫的嬰兒床 他票貼要出錢要我婆婆去幫他挑一張漂亮又舒適且實用的好床.....阿嬤過年時 就和小舅到日本找他大女兒....順便賞櫻.....要到五月才回台灣,對此事頗為掛念.....公公 婆婆 上周五 就特地跑了銀行利率一趟美麗華...我本以為....特賣會呀....東西一定都打 3、 4折...知道他們要去..也不以為意誰知....婆婆對於12樓特賣會的東西 看不上眼跑去四樓的CHICCO →→沒錯!!!!義大利牌子的那信用貸款一家.....買了下列一大堆花了快1萬八耶....星期五下班回到家....婆婆很得意 又高興的展示戰利品....我則完全對吊牌上的價格嚇到了.....不過...因為是婆婆出的錢......我也只好默默接房屋貸款受這殘酷的事實.....這可是公婆的愛心....真的粉感動不過...如果可以換現金....我應該會更高興啦....哈哈~~~~一邊欣賞 一邊說 ..哎呀~~真的是好可愛~~ 好可愛~~~~嬰兒床 是最貴的 下借款周四才會宅配到家要價7,990.-!!!還送了一套床俱組.....(這好像 正常都有送...)婆婆還買了床頭音樂玩具...網站上是說要2880,婆婆說 他有殺價好像是打八折.....可是 這樣還是貴桑桑一資產管理公司樣是星期四宅配到家....兩件棉布肚衣...和一件兔裝特地 將兔裝的吊牌照下來....沒錯 沒錯....相信你的眼睛 $1,780.-我的老天!!!!!~~~~這件以後一定要留下來!!留給我家小姑以後結婚烤肉食材生子時做傳承~~~~~圍兜兜三件.....一件肚圍...左上角的是矽膠枕.....我可愛的婆婆說 他覺得買床送的枕頭 感覺沒有很好所以 另外買這個....要780.-.....比我現在用的枕頭還貴耶.....酒店工作七條大條的紗布浴巾..棉質浴巾小豆子 現在一共有四頂新帽子....四雙小手套 還有襪套 小襪子n件!!!還有一堆 離離雜雜 反正買了一大袋!!!!!也真辛苦我可愛的公公婆婆.....這麼一大袋燒烤...可是搭了兩趟接駁公車又換捷運 才扛回家的大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保濕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91yeis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